Photobucket

LOVE U LIKE A ♥ SONG

Saturday, March 24, 2012

i'm tired

最近我们处于什么状态?
朋友 ? 情人 ? 路人 ?
我也不知道,我只好配合你。
你说我,发我脾气、我都尽力去逗回你虽知再也没有用。
当我听到,
"不是我不相信她,而是她很难让我相信"
"你的脚根本没有痛对吗?"
我的心真的好痛。
对,我到现在还在怀疑还是不信任!
可是我可曾在你面前说过?我努力的告诉自己,你还是爱我的。
你一定还是爱我的!
但听到了这些,
我再也不去相信,你还是爱我的了...
我努力这段不像感情的感情,你可曾知道?

我真的累了,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每天配合你就像戴着面具做人!
明明被你一句话伤害了,还要笑着去逞强...
好难受,可我对自己说!
再怎么难受都得忍,因为我爱你。
我知道错的不是你,因为我也有不信任你。
我不信任你为了什么?还不是怕失去你。
听见你跟她的好,
看见你跟她的笑容,
听见她哭泣时、我也看见你那失落又担心的样子
看见别人说她的不好时、你那生气地样子,
我只好强颜欢笑=') 
因为我知道我没资格。

也许你没察觉到我们的问题,因为你变了。

以前我每次受伤,你都会非常着急。
但现在只是一句"你的脚还有事吗?我心疼。"
以前你找不到我,你会拼命的寻找。

现在是你自己先走、看到我再叫我留下。
以前你从不丢下我一个人,
现在我是不是一个人也无所谓了。
简单来说,你开始不需要我了...因为你得到更好的了

别把累当作借口。
试问当你睡着时,我有吵醒你吗?
试问当你说你累时,我没叫你去休息吗?

我脾气不好,我知道。
我任性我更知道。
我哭得累了,没有梦是好的。

现在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把一切都交由你决定=') 
别把承诺当责任,爱不爱我这才是责任。
承诺 ? 忘了吧。
不想再听任何解释,因为每个解释都是假的。
你不信任我 我也不信任你。
我的心在流血,你不懂。
我让你失望,你何尝不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