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OVE U LIKE A ♥ SONG

Monday, April 30, 2012

有了你,我什么也不怕了 =)

久久的一次更新=)
之前几篇都属于我们不好的回忆,都该忘掉了。

每一次争吵,都懂得了不少。
你为我的改变、付出甚至还有很多,我都明白。
也谢谢你331天的陪伴 =)
亲爱的,辛苦你了。
我的臭脾气让你受苦了。
我的野蛮也让你委屈了。
真的谢谢你,一直都不选择离开。
其实我真的比谁都爱你、不想把你让给别人就只想自私占有 =)

我希望以后就像现在一样,
坦白的过、幸福的过、快乐的过、
你答应的,也做到了。
有你陪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

331天,
亲爱的、你辛苦吗?你...累吗?
这331天里,
快乐不快乐,都因你而起。
幸福不幸福,都在靠你。

习惯每天依赖你,因为我知道你是我最爱的那位。
每当我有事时,你总是最担心最着急的那个。
每当受伤时,你总是最心疼的那位。
每当生病时,在我身旁为我买药买水的总是你。
我的身边时时刻刻都会有你的存在,那感觉真的很好 =)

你可不可以为了我,一个爱你的我。拒绝所有的暧昧?
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