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OVE U LIKE A ♥ SONG

Thursday, May 17, 2012

我拥有了一切 =D

考试终于完毕 !
成绩 ? 及格就好 =D

是时候放松自己了,
看看电影、恢复我的夜生活、许许多多! xD

才发现、
我原来得到了最好的了。
我拥有了很疼爱我的家人、
也拥有了一班比我小却很了解我的 babi(她们的称号) xD
跟她们在一起很吵,却很快乐 =D

更特别的事,
我遇到了为很爱我的女人!!
她总不让我受外来的伤害,一直在我身边保护我不让我受半点伤害。
她总不让有压力,每当压力大她总是逗我开心让我轻松的。
她总很在乎我,每当有事她都是很紧张的那位即使吵架也一样 =')
她总不让我受伤生病痛苦,她总是在旁照顾我直到她安心了她才愿意离开去做她的事。
她总会实现她对我的承诺。
 这女人我真的很爱, 我不会轻易离开。
我自私要霸占她给的幸福甚至一切! hohoho ~~~~xDD

女人,一年纪念日倒数 18 天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