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OVE U LIKE A ♥ SONG

Tuesday, June 5, 2012

好久不见,部落格。

忽略这里多久?
每次回来,都是伤心事。何时才会有幸福快乐的文章?

看回以前的文章,才知道
原来这一次是我最爱也最伤的一段感情。
说真的,你懂我再爱我吧。
 我再也不知道该以什么态度对待这一切,
吃醋?失望?该放手了?
要我放手,
我还真不舍得 、太爱你了。

把我搞成这样的是你,我做的一切都在为你。
难道你就不知道吗?
每次心痛,苦的是自己的身体。
这次扭伤了脚,明天的营又准备被训话吧。
 你的接下去,不必罕我交代
交代只是种程式,可以取消的。
你要找我自然会找,不找我就当你在忙、
反正你也只是在需要我时,才会找我。

你要的爱情,我接近的做到了给你。
你想怎样,我配合。
你要陪我,我让你陪也依然会给你看见那幸福的笑容。
你不开心,我安慰。如果你是需要我的安慰的话。
你变了,我也变了。
但我是因你而改变。
哈哈

心有多痛,多累、你永远不知道。
因为你觉得你比我更痛更累。
你心痛?太迟了。
心有多伤,也再也与你无关。
因为我再也不是我,是你想要的理想对象的我。
我笨、我蠢。我知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