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OVE U LIKE A ♥ SONG

Friday, July 27, 2012

HAPPY BIRTHDAY TO MY BITCH ! LOVE HER MORE AND MORE!!!!!!

久违的部落,好久不见!!
我为了一个人特地回来写,她就是我的 BABI MOK !!!

死寿星婆、生日快乐啦!!!
今年才认识你,但却跟你好的不得了=。=
为何我会跟你这个BABI那么要好?(疑问)=。=
吵过一次架,不到一天就好回!
谢谢你、一直把我们的承诺放第一,我知道你很在乎这段友情。
知道你把承诺放第一以后,我真的感动。
因为我知道我得到我要的了。
你们在我心目中,跟我爱的人占了同样的位子。
我不会为了你们放弃她,更不会为了她放弃你们!
要我二选一,我会选择去撞墙!xD
你们很重要,懂吗?^0^

BABI MOK!
GIGI HAI!
GIGI 油炸鬼HAI!
你的花名各式都有!xD

谢谢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在我身边陪我。
看见我哭,你会骂我!
不止是你,还有我爱的你们!
谢谢你们,一直都在陪伴我、给我欢笑、一直很珍惜这份友情。
 很庆幸有你们,更不后悔认识你们真的='D
在最难过的时候、
总有一句。
你还有我们!
听了很感动。。。=')
真的。

有你们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快乐很珍惜。
有你们在的每一天都是好的。
='D

从不后悔认识你们,
后悔的是怕失去你们。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