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LOVE U LIKE A ♥ SONG

Sunday, August 26, 2012

究竟我还在不在你 心中?

我现在在你心中是什么 ?
还有没有当初那么重要 ?
老实说句、
对你有点心淡了
也许我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关心之类的。

我承认,
我容易敏感,想太多,脾气很臭。
那是因为我害怕你离开啊!
只是现在我感觉到
我是你女朋友只是个名,
实质上、
我只需要在你身边
给到你要的
不让你感到寂寞那就好了。
我想太多?
不是了、这都是你给我的感觉。

很多人说我想太多,我承认。
不是我要故意想太多,而是你每一次你的坦白让我懂得了更多。
你坦白没错,错就错在太迟了。
感觉上,我好像都在破坏。

你说我不信任你,有失望难过。
可是你不曾为什么我会不信任你。
不是我不要信任,现在我信任了
得到答案还是一样,我不信任你。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我付出,你说我没有付出。
究竟我哪里做不好了?

一直深爱着你,
爱到现在
累了、辛苦了。
你知道吗?
你知道那种以泪洗脸的感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